12月27日晚间上市公司十大重磅公告

2020-12-27 19:01:02 和讯名家 

  公告掘金回顾:

  12月27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重要公告:万科与中国诚通等股东共同投资设立“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有限公司”;易华录(300212,股吧):2020年度净利同比预增70%-85%。

  1、万科A:与中国诚通等股东共同投资设立“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有限公司”

  万科A(000002)公告,公司与中国诚通等股东共同投资设立“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有限公司”,国改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707亿元,公司下属子公司海南中万启盛认缴出资金额为30亿元,占国改基金的比例为4.24%。

  2、柯利达(603828,股吧):签订约1.88亿元的住宅装配式精装修合同

  柯利达(603828)公告,2020年12月26日,公司与金华中海宏洋地产有限公司签署了《金华婺城区金土本2010-10 地块(海悦华府)项目装配式精装修工程合同》,合同暂定价人民币约1.88亿元。合同金额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23%。

  3、林洋能源(601222,股吧):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林洋能源(601222)公告,近日,公司全资下属子公司濉溪永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含山县陶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投建的濉溪刘桥镇二期永晖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和含山县陶厂镇100MW光伏复合项目(一期49MW)顺利并网发电。两个光伏电站项目并网运营完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发电收入约5000万元(含税)。

  4、均瑶健康:与微康益生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均瑶健康(605388)公告,公司26日与微康益生菌(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微康益生菌”)在上海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订,有助于提升公司与微康益生菌合作关系的稳定性。通过发挥各自业务和技术优势,可以促进公司与微康益生菌的业务与技术合作,进而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进一步增强公司相关产品的竞争力。

  5、蓝盾股份(300297,股吧)与上海锘科智能达成战略合作

  蓝盾股份(300297)与上海锘科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信息安全等领域进行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共享商业经验及场景创新。

  6、营口港(600317,股吧):控股股东拟向攀钢集团转让公司7.2%股份

  营口港(60031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营口港务集团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股份4.66亿股,受让方攀钢集团以持有的攀钢钒钛(000629,股吧)5.15亿股协议转让给营口港务集团的方式支付对价。此次股份转让如顺利实施,营口港务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招商局集团仍为公司实控人,攀钢集团将持有公司7.2%股份。据悉,攀钢集团此次受让股份是为了贯彻落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实现与营口港务集团优势互补。

  7、音飞储存(603066,股吧):拟4095万元转让杭州乐音15%股权

  音飞储存(603066)公告,公司拟将杭州乐音仓储有限公司(简称“杭州乐音”)15%股权,以4095.43万元转让给上海仕国物流有限公司。交易后,公司预计增加税前利润2473万元,不再持有杭州乐音股权。杭州乐音已投建完成杭州开发区跨境电商冷库项目并投入使用,此次交易是将公司所持有重资产转让,以获得投资收益。

  8、汉森制药(002412,股吧):拟5亿元投建湖南汉森健康产业园

  汉森制药(002412)公告,公司拟与益阳市赫山区国资局旗下的国有子公司益阳市龙岭建设签订招商引资项目合同书,在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建设湖南汉森健康产业园。该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规划建设用地约450亩,建设期五年。公司力求将该项目打造成中药材种植加工科研、中医药疗养、中医文化养生旅游三大产业。

  9、富祥药业:拟合资设立创新药物研究公司

  富祥药业(300497)公告,公司拟与凌凯医药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富祥凌凯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4900万元,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49%。合资公司主要研发方向包含创新小分子药物、肺动脉高压药物、新型抗病毒药物、高端生物发酵类制品等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

  10、易华录:2020年度净利同比预增70%-85%

  易华录(300212)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净利6.53亿元-7.10亿元,同比增长70%-85%。报告期内,公司数据增值产品及应用不断丰富,数据湖业务毛利率提升。公司战略转型进展顺利,数据湖业务占公司营收比例大幅提高,传统业务子公司控制权转让使公司持续产生非经常性收益。预计2020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3.7亿元。

  来源:好股票

  作者:丁臻宇 执业证书:A0680613040001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