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正时尚(603839.SH):延长礼尚信息前次部分借款期限

2020-12-28 16:00:29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8日丨安正时尚(603839,股吧)(603839.SH)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公司向控股子公司上海礼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礼尚信息”)提供最高不超过3.8亿元人民币的借款,期限自2020年1月8日至2021年1月7日止,借款年利率不低于4.35%。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1月9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在上述期限内,公司累计向礼尚信息提供借款最高余额为3.8亿元,且礼尚信息按照《借款合同》条款在规定的期限内支付了利息,并归还了部分本金。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拟签署《关于的补充协议》,延长1.2亿元借款的还款期限至2021年12月31日。

此次延长礼尚信息前次部分借款期限,有利于保证其业务的持续开展,对礼尚信息业绩的持续增长具有积极作用。公司为礼尚信息申请借款年利率不低于4.35%,定价原则合理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情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