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达(002026.SZ)全资子公司济南一机部分银行账户已解除冻结

2020-12-28 16:53:0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山东威达(002026,股吧)(002026.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一机”)因与河北唐兴合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唐兴”)发生机床购销合同纠纷,其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案件发生后,经济南一机与河北唐兴协商,双方已就前述机床购销合同纠纷达成和解协议,约定河北唐兴于和解协议签订7日内向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办理完(2019)冀1081民初7662号案件中对济南一机的撤诉、银行账户及其他财产的解封手续,并不再就已经所购济南一机全部设备提出退、换要求及所涉设备的任何权利主张。

近期,济南一机收到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出具的(2019)冀1081民初7662号《民事裁定书》和(2020)冀1081执1023号《结案报告》。经济南一机自查,其因该案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及被冻结资金均已解除冻结,并恢复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