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大盘勉强收阳 主力上攻犹豫不决

2020-12-28 15:28:08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今天收盘收出一颗小阳十字星,收盘是3397点,多方在最后几分钟20分钟把指数拉红了,勉强站上了30日均线(30日均线位置是3390点),这个位置是比较重要的,但是比较遗憾的是没有站稳3400点,从指数来看目前还是保持一个短期震荡上扬的节奏,但是盘面整体表现较为疲弱,主力上攻犹豫不决。


  盘面上看,酿酒板块多日回调后再度大涨,白酒概念整体涨逾4%,酒鬼酒(000799,股吧)、老白干酒(600559,股吧)、金种子酒(600199,股吧)等多股涨停,黄酒概念金枫酒业(600616,股吧)、会稽山(601579,股吧)尾盘涨停,啤酒股惠泉啤酒(600573,股吧)涨6%;农业种植板块全天涨幅居前,众兴菌业(002772,股吧)、丰乐种业(000713,股吧)、农发种业(600313,股吧)先后封板;煤炭板块活跃,大有能源(600403,股吧)、郑州煤电(600121,股吧)、金能科技(603113,股吧)涨停;有机硅板块持续领跌,合盛硅业(603260,股吧)跌停。


      说一下金融板块,三大金融板块银行、保险券商都出现了盘中护盘的动作,盘中三大金融板块都是成功翻红,但是从日线结构来看并没有出现明显止跌的迹象,这也是大盘上攻比较犹豫的一个原因,科技类品种还在继续向下杀估值,其他热点板块也不多,金融板块犹豫不决,导致整个市场走势显得比较犹豫。


更多内容请收看今日复盘日志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