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震元(000705.SZ)子公司同源健康中医门诊部升级为中医院

2020-12-28 17:56:4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浙江震元(000705,股吧)(000705.SZ)发布公告,公司的子公司绍兴市同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同源健康”)因医疗服务业务拓展,对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由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原经营范围中的中医门诊医疗服务,变更为医疗服务;名称变更为绍兴市同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越城震元堂中医院;经营范围变更为许可项目:医疗服务;食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在总公司经营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

公司表示,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支持政策,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医疗健康产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公司一直重视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本次同源健康变更经营范围,是其业务发展规划和经营管理的需要,将中医门诊部升级为中医院,有助于公司抓住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黄金期,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品牌优势、医生资源优势,利用好医疗行业发展的有力政策,积极拓展医疗健康服务,满足多层次医疗需求,促进公司经营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