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和商业(603682.SH):拟收购上海翌钲及上海豪翌各100%股权、上海汇柯49%股权

2020-12-28 18:46:15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8日丨锦和商业(603682.SH)公布,2020年12月28日,公司与翌成创意资产运营管理(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翌成创意”)签订了《收购意向书》,公司拟收购其持有的上海翌钲众创空间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翌钲”)100%股权、上海豪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豪翌”)100%股权、上海汇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汇柯”)49%股权(翌成创意持有上海汇柯49%股权实质享有上海汇柯70%的股东权益,包括但不限于股东收益权等)。

此次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预计交易金额1亿至1.2亿元人民币,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标的公司作为资产运营管理公司,截至目前,运营管理租赁项目18个,面积约95000平方米,均位于上海市。此次收购事项属于同行业并购,有利于公司扩大运营及收入规模,将对公司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促进公司持续发展。此次收购事项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