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红科技(300151.SZ)拟在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建高分子医疗耗材产业园

2020-12-28 20:32:3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昌红科技(300151,股吧)(300151.SZ)公告,2020年12月28日公司与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浙江省上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本着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就在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高分子医疗耗材产业园项目签署《项目落户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经开区由国家级平台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省级平台浙江省上虞经济开发区组成,随着“两区”实质合并,经开区平台能级进一步提升,规划总面积175平方公里。现代医药作为经开区重点发展产业,主要围绕创新药、仿制药和医疗器械等重点领域,强化医药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和服务链,构建集医药研发、申报、生产制造、药品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医药产业基地。

高分子医疗耗材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人民币10.68亿元。本项目如顺利实施将有助于公司扩大生产基地规模、提升生产产能、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及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