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高科(000636.SH)拟以9779.13万元受让广晟研究院10%股权

2020-12-28 22:01:5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风华高科(000636,股吧)(000636.SH)发布公告,根据发展规划并结合实际经营情况,为充分利用广东广晟研究开发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研究院”)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加快推进公司孵化项目的产业化,公司将投资9779.13万元受让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公司”)持有广晟研究院的10%股权。

该公司表示,公司受让广晟公司持有广晟研究院10%股权,主要系通过参与广晟系统内创新平台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并通过广晟研究院的孵化器平台,加快实现公司科技成果转化、科研体制改革及产业化。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