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赛智联(600602.SH)子公司与华欧投资共设合资布局全国性IDC业务

2020-12-29 16:18:2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云赛智联(600602,股吧)(600602.SH)发布公告,该公司子公司上海科技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科技网”)是上海本地的IDC和云服务提供商,云赛智联持有上海科技网80%股份。

为加快上海科技网在数据中心和算力方面的发展速度,充分利用上海科技网在云服务、大数据方面的经验,利用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鑫置业”)全资子公司上海华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欧投资)在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上海科技网拟与华欧投资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上海云赛数海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此外,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上海科技网现金出资580万元,占股58%,华欧投资现金出资420万元,占股42%。

该公司表示,依托合资双方的资源优势,开展全国性的IDC业务布局,从数据中心建设、园区管理、运维服务等全过程,实现IDC业务和云服务等相关业务全国布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