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长运(600561.SH):子公司拟签署长途汽车站场地及加油(气)站等附属设施租赁合同

2020-12-29 17:19:05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29日丨江西长运(600561,股吧)(600561.SH)公布,鉴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马鞍山长运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马鞍山长客”)下属的马鞍山市长途汽车站班线已搬迁至位于马鞍山市天宝路的新客运汽车站,为提高站场资产的使用效率,优化配置现有资源,增加租金收益,马鞍山长运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拟与中度石化马鞍山有限责任公司(“中度石化”)签署《租赁合同》,马鞍山长客拟将于马鞍山市红旗北路96号长途汽车站房屋、构筑物、场地及设施设备以及长运加油站经营权租赁给中度石化。

租赁合同的租赁期限为15年10个月,分为两个阶段执行,第一阶段为加油站运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加速对马鞍山长途汽车站场地内的加油站进行改造并租赁给中度石化经营;第二阶段为氢油电气综合体运营,双方积极努力向地方政府申报加油站升级为氢油电气综合体并租赁给中度石化经营。

双方约定由出租方负责购置两个阶段的相关设备,第一阶段设备总投入不超过200万元;承租方负责两个阶段的土建投资建设和出租方购置设备的安装、维修维护设备更新、第一阶段设备增加等工作。为了充分发挥加油站价值,经出租方同意,承租方可拆除汽车站候车大厅,拆除费用由承租方承担。

马鞍山长运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拟与中度石化马鞍山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租赁合同》,将位于马鞍山市红旗北路96号长途汽车站房屋、构筑物、场地及设施设备以及长运加油站经营权租赁给中度石化,是鉴于原长途汽车站班线已搬迁至位于马鞍山市天宝路的新客运汽车站,为盘活资产,发挥资产价值,增加租赁收益,拟将上述资产整体对外出租。如马鞍山长客此次拟签署的租赁合同得到切实履行,将为其带来稳定的租金收益,未来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