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和科技(603256.SH):全资子公司收到特色产业发展引导奖励资金700万元

2020-12-29 17:49:08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9日丨宏和科技(603256,股吧)(603256.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黄石宏和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子公司”)收到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政府拨付的特色产业发展引导奖励资金人民币700.00万元,子公司所在地政府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政府为了鼓励子公司加快项目的投资建设,按照开发区特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政策,给予子公司项目建设投资补助。子公司于2020年12月29日已收到该笔政府补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