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通聘任郑正东为副总经理、李恒文为财务总监

2020-12-30 20:26:09 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30日消息,近日深大通(000038,股吧)(000038)发公告称,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因职务调整,郑正东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郑正东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李恒文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郑正东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恒文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郑正东:1980年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曾任陕西长乐石化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深圳大通致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李恒文:1979年出生,毕业于青岛大学,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毕马威华振(KPMG)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经理;中国山水水泥有限公司(HK691)及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SZ002805)财务总监。2020年9月加入本公司财务部。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454,750.8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73.62%。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大通继续落实和拓展生物工程及衍生功能性健康消费品的布局、供应链服务及民间资本管理、互联网传媒三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038&stockCode=000038&announcementId=1209022153&announcementTime=2020-12-31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