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艾普(300157.SZ):海盛廊坊蓝天基金自然终止设立

2020-12-30 20:17:5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恒泰艾普(300157,股吧)(300157.SZ)公告,公司原拟与廊坊市财信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及海盛弘源(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海盛廊坊蓝天基金(暂定名,简称“产业并购基金”),共同签署《关于成立海盛廊坊蓝天基金合作框架协议》,产业并购基金投向为廊坊市域内的环境保护、新能源、节能减排等大气污染防治相关项目,并购基金首期规模为人民币3亿元。其中,恒泰艾普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认缴基金份额的50%。

后由于宏观经济形势、市场环境变化,各合作方未进一步确定实施募集此并购基金,也未再签署合伙协议,根据框架协议第六条第1款:“本协议自各方签署之日成立,各方内部决策批准后生效(若需),有效期为1年,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若1年内无实际进展,本协议自动解除。”故此并购基金已自然终止设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拟参与设立的此并购基金未进行实际出资。本次终止设立产业并购基金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日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