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成新能(300080.SZ):已收到开封东大支付的不低于50%交易对价1.002亿元

2020-12-31 16:55:03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31日丨易成新能(300080,股吧)(300080.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4日召开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20年12月21日召开了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河南易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易成环保”)100%股权转让给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东大化工有限公司(“开封东大”),此次交易的价格根据北京亚太联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亚评报字[2020]第243号)为依据,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转让对价为20036.83万元。

据交易双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此次交易对价支付安排为:协议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开封东大向易成新能支付标的资产交易对价的50%,剩余价款应自交割日起6个月内由开封东大向易成新能分期支付。

2020年12月30日、31日,公司已收到开封东大支付的不低于50%交易对价1.002亿元。

此次交易完成后,易成环保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开封东大尚需于6个月之内向公司支付剩余的对价款10016.83万元,公司将督促开封东大按照双方协议约定分期支付完成。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