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色股份(300402.SZ)拟核销部分应收账款与其他应收款共计190.23万元

2020-12-31 20:25:32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31日丨宝色股份(300402,股吧)(300402.SZ)公布,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的资产管理,防范财务风险,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财务信息披露质量的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对部分因债务人已注销、破产、失联等,并经公司多方催收、全力追讨,账龄较长、确认已无法收回的应收账款与其他应收款进行清理,并予以核销。本次核销的应收款项金额共计190.23万元,其中:应收账款126.64万元,其他应收款63.59万元。

公司本次核销的应收账款和其他应收款已按会计政策计提了相应的坏账准备,计提比例为97.72%,本次核销将减少本期利润4.33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