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新年献词:百年匠心,尽善致美

2021-01-01 16:58:02 和讯名家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球遭遇了新冠疫情的突袭,世界贸易格局发生了改变,各国经济和产业发展都受到挑战。而上海家化(600315,股吧)作为一家制造美、传播美的企业,回顾这一年,虽面对诸多困难和压力,但仍然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复工复产和支援抗疫,并以善为本,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持续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重塑企业文化为员工送去温暖,和股东积极沟通提升可持续的价值回报,回馈社会持续贡献“家化力量”。

  点击查看视频

  对消费者 ,我们致以善意

  2020年我们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推出爆款产品:佰草集携手敦煌研究院推出爆品“翡翠水”;玉泽深化“医研共创”模式,推出净颜控油凝露、烟酰胺净颜冻干面膜等新品;独立化后的典萃也迸发出巨大潜能,推出全新冻干安瓶精华液;六神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了新品艾叶抑菌洗手凝露;启初为孕产期的消费者定制推出水活育润系列产品;美加净推出更加年轻化的酵米焕活保湿系列产品……

  我们不仅为消费者提供至美的产品,还为他们创造良好的体验和服务。我们聚焦消费者的习惯和喜好,提升效率导向的营销创新,实现品效合一。我们面对消费者购物习惯和线下销售模式转变的趋势,拥抱智慧零售、优化线下效率、加速电商增长、拓展特殊渠道,在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同时,也推进了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对员工,我们予以温情

  作为一家真切关爱员工的企业,这一年,我们秉持“公开透明、创新进取、尽责高效、共享共赢”的价值观,努力将组织打造成一个有温情、有目标、有向心力的大家庭。我们通过“心声调查”项目倾听员工声音,组织生日会、夏日送清凉、开学日灵活上班、节日慰问等活动多维度关爱家化人,并上线“家话快讯”新闻栏目,实现信息共享。我们还推行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的个人利益绑定。在上海家化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对股东,我们报以诚意

  作为国内化妆品行业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公司,我们始终对股东怀抱尊重和感恩之心,立足于公司长远发展,致力于为股东带来可持续回报。

  这一年,我们积极与股东进行沟通交流,秉持公开透明、信息共享的理念,确保股东能及时、准确的了解公司的最新情况。在疫情影响下,我们积极增加线上交流方式触达投资者逾3000人;在举办的三次股东大会中,公司管理层与现场与会股东坦诚布公地交流问题、热议未来;针对中小股东,我们也耐心地回应他们的诉求,在上证E互动平台上及时细致回复其问题,确保公平地对待各类投资者。这一年,我们的努力获得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认可,授予我们信批评级为A(最高级)。

  对社会,我们回馈爱意

  作为一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百年企业,这一年,我们的公益足迹遍布全国。在新冠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我们迅速行动,不仅在第一时间通过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了逾三百万善款和防疫物资,更快速响应八方需求,如满足政府对于防疫物资的征用要求、为援鄂医疗队提供防疫物资、通过直播活动为湖北消费者提供福利等。此外,我们还为湖北下属各市州、四川凉山、青海果洛川、贵州省从江县、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等地的贫困人群送去卫生防疫产品,关爱各类弱势群体,为自闭症等特殊人群送去温暖,实现了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与共赢,为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贡献出一份微薄之力,以善与爱回馈社会,帮助人们共享美好生活。

  对2021,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告别有泪水、也有感动的2020,我们迈入全新的2021年,并将迎来公司登陆A股上市20周年。这20年来,外部环境日新月异,公司也经受住了市场考验,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取得了不负于时代发展的成果。新的一年,我们围绕“简化”和“聚焦”两大关键词,开展十大核心项目,创新爆品、佰草集复兴、家化KOL打造等一系列举措,将进一步助力我们达成阶段性发展目标。

  经过公司二千多名员工的参与和讨论,我们全新的企业文化战略体系已经确立,“成为中国美妆日化行业领导者、将中国美带给全世界”是我们的愿景,“以尽善之心追求至美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是我们的使命,“公开透明、创新进取、尽责高效、共享共赢”是我们的价值观,“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品牌创新和渠道进阶为两个基本点、以文化、流程、数字化为三个助推器”是我们的经营方针,2021年,我们将以“百年匠心、尽善致美”为全新口号,为美丽价值链上的所有人们送去温暖和美好。

  新的一年,上海家化也衷心祝福所有消费者、员工、股东和关心支持家化的“家”人新年快乐,美丽健康!祝福国家和谐美好、世界和平共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