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元股份(002805.SZ):与中科院青能所已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合同

2021-01-03 16:38:38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3日丨丰元股份(002805,股吧)(002805.SZ)公布,2020年12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签署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2020年12月18日,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中科院青能所”)举行了签约活动。截至2020年12月22日,双方已完成了上述协议的签署工作。

根据双方签署的《共建中科丰元高能锂电池材料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相关约定内容,双方另行签订具体项目技术开发协议,由甲方提出项目需求,乙方负责技术开发。甲乙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协商在每年的12月份确定中科丰元研究院进行研发的项目,并签订项目的技术开发协议,乙方根据技术开发协议规定的研发内容展开工作。甲乙双方签订技术合同的前提下,甲方依据技术合同向乙方固态能源系统技术中心团队提供贰佰万元人民币技术开发费。

近日,公司与中科院青能所已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合同》,双方就合作研究开发项目的技术目标和内容、技术方法和路线,款项支付、保密义务等事项进行了约定。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按合同约定支付了第一笔款项人民币壹佰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