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宏股份(002803.SZ)拟1510.34万元对陕西永鑫进行增资

2021-01-03 17:03:1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吉宏股份(002803,股吧)(002803.SZ)公告,公司与西安环球印务(00279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环球印务”,股票代码:002799)分别持有陕西永鑫30%及70%的股权。

2020年12月31日,公司与环球印务签署《关于陕西永鑫纸业包装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协议约定公司以人民币1510.34万元对陕西永鑫进行增资,其中857.14万元计入陕西永鑫注册资本,超过新增注册资本的部分653.20万元计入陕西永鑫的资本公积,环球印务放弃对新增注册资本的优先认购权。

增资完成后,陕西永鑫注册资本将从2000万元增加至2857.14万元,公司及环球印务分别持有陕西永鑫51%及49%股权,陕西永鑫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本次交易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对陕西永鑫的管理和控制、提升对陕西永鑫的决策效率,结合陕西永鑫的产品结构、业务开展情况和地理位置等因素,通过优化内部资源调配,公司可为包装业务战略合作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陕西永鑫的业务发展和盈利能力,符合陕西永鑫的生产经营需求和长期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