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昌化工(002274.SZ)2020年度净利润预降0.77%-15.65%

2021-01-03 17:34:08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3日丨华昌化工(002274,股吧)(002274.SZ)公布,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亿元-2亿元,同比下降0.77%-15.65%。

2020年度,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与上年相比,呈现一、二季度低迷、下滑,自三季度9月份开始回升;由于受部分产品价格大幅回升影响等,导致四季度经营业绩大幅回升。前三季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的主要原因包括:一方面受公司所处的化工行业整体经济形势波动的影响;同时受疫情的影响,自3月份开始较明显向相关产业的传导,化工产品价格下跌;另外,为了把握好全年的市场行情,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后整体经济复苏,公司于8月份进行了年度检修。受上述主要因素影响,导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26.5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大幅度下降。

公司在《关于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关于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中,对四季度经营业绩回升进行了预判,从目前情况看,与预期一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