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科(002061.SZ):预中标G528遂昌新路湾至石练段改建工程第SJSG02标段

2021-01-03 19:54:30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3日丨浙江交科(002061,股吧)(002061.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下属公司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交工国际”)发来的通知,交工国际参与G528遂昌新路湾至石练段改建工程招标,招标人公示了评标结果,交工国际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中标金额人民币约12.94亿元,项目名称为G528遂昌新路湾至石练段改建工程第SJSG02标段。

拟中标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巩固公司在长三角地区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若上述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