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科技(002409.SZ):成都科美特年产1.2万吨电子级六氟化硫和年产2000吨半导体用电子级四氟化碳生产线技改项目取得环评批复

2021-01-04 17:45:13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4日丨雅克科技(002409,股吧)(002409.SZ)公布,公司分别于2020年9月11日、2020年9月30日经过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同意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含本数),并将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拟投入子公司浙江华飞电子基材有限公司(“华飞电子”)新一代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专用材料国产化项目、子公司成都科美特特种气体有限公司(“成都科美特”)年产12000吨电子级六氟化硫和年产2000吨半导体用电子级四氟化碳生产线技改项目、子公司江苏先科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先科”)新一代电子信息材料国产化项目-光刻胶及光刻胶配套试剂等建设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上述拟募投项目中,成都科美特年产12000吨电子级六氟化硫和年产2000吨半导体用电子级四氟化碳生产线技改项目于2021年1月4日取得了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成环评审[2021]1号《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成都科美特特种气体有限公司年产12000吨电子级六氟化硫和年产2000吨半导体用电子级四氟化碳生产线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查批复》,该批复认为,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相关规划,在全面落实报告书和本批复提出的各项生态保护及污染防治措施的前提下,项目建设对环境的不利影响可得到减缓和控制。

截止公告披露日,上述拟募投项目中,江苏先科新一代电子信息材料国产化项目已经取得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出具的锡行审环许[2020]2437号《关于江苏先科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新一代电子信息材料国产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该批复从环保角度考虑,同意江苏先科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按照《新一代电子信息材料国产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所述内容建设;浙江华飞电子基材有限公司新一代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专用材料国产化项目已经取得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湖新区环建[2020]20号《关于浙江华飞电子基材有限公司新一代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专用材料国产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审查意见》,同意浙江华飞电子基材有限公司按照《环评报告表》所列项目性质、规模、地点、环保对策措施及要求实施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