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化建(600248.SH)完成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

2021-01-04 21:07:28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4日丨延长化建(600248,股吧)(600248.SH)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16日和2020年12月30日分别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及《关于修订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名称由“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

201年1月4日,公司已办理完成上述事项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并取得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名称: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对外承包工程;工程管理服务;专业设计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咨询策划服务。建筑材料销售;五金产品零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家用电器零配件销售;针纺织品销售;橡胶制品销售;塑料制品销售;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炼油、化工生产专用设备制造;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机动车修理和维护。(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