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鑫科控股股东船山文化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增持5039.55万股

2021-01-04 21:36:14 挖贝网 

挖贝网 1月4日消息,*ST鑫科(600255)控股股东船山文化及关联人、一致行动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合计增持我公司股份5039.55股,占公司发行总股本的2.85%,已达到增持计划承诺的增持比例下限,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完成。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船山文化及关联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56,013,108股,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4.47%。

公告显示,参与本次增持计划的增持主体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ST鑫科主营业务为铜加工业务:包括铜及铜合金板材、辐照交联电缆、特种电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导产品有高精度黄铜、铁铜、青铜和白铜裸带以及其回流镀锡带材、热浸镀镀锡带材、电线电缆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消费电子、汽车线束、通讯装备及5G、智能终端等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255&stockCode=600255&announcementId=1209041840&announcementTime=2021-01-0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