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Cowen:传媒业务拖累公司表现,给予AT&T(T.US)“与大盘同步”评级

2021-01-05 08:49:5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投行Cowen认为,如果康卡斯特(CMCAS.US)和AT&T(T.US)能剥离并整合它们的媒体部门,将NBC环球(NBCUniversal)和华纳传媒(WarnerMedia)独立为专注于内容的大型实体,这样其母公司就能专注于其有线业务。

Cowen此前给予两家公司“与大盘同步”评级,并分别给予康卡斯特和AT&T49美元和34美元的目标价。

摩根大通预计,AT&T在增加用户留存支出的同时,无线用户数量也会有所改善。但它认为AT&T的EBITDA将不及市场的预期,并认为AT&T在C波段(频率在 4-8 GHz 的无线电波)的支出令人担忧。

LightShed分析师Rich Greenfield此前提出过同样的设想,他表示,这些公司是时候“放弃愚蠢的内容和分销垂直整合的黄金模式了。”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