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红四兵横扫空头势不可挡 火热行情中不要过分追高

2021-01-05 17:03:08 新浪网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新年伊始,跨年度行情势不可挡,将空头一网打尽,迫使空头空翻多进行回补,成交量放大到1.25万亿,形势一片大好。市场中的最顽固不化的空头已经龟缩一团,不敢声张甚是可怜。不过在这一片大好的时候,底部不敢买的散户开始进场,下跌2300家,上涨1600家,跌停家数也达到40家,在一片大好的时候也好留一分警惕。数量不少的高估五类股票风险凸现,而最低估最优质最有潜力的蓝筹龙头股仍然部分具备价值。成交量放得过大的时候,就要要防止大鳄浑水摸鱼。铁一般的事实证明,上证50和沪深300已经创13年收盘新高,也就是说13年以来看好优质蓝筹的策略是正确的。未来还会进一步强化这个策略的正确性。

李大霄:红四兵横扫空头势不可挡 火热行情中不要过分追高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