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普生物(300639.SZ)控股子公司拟斥资896.26万元购买经营用房

2021-01-05 17:30:4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凯普生物(300639,股吧)(300639.SZ)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银川凯普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简称“银川凯普检验实验室”)拟与宁夏银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宁夏银基公司”)签订《银川市存量房买卖合同》,以自有资金896.26万元人民币向宁夏银基公司购买其位于“银川市金凤区银基大厦B座301室”的房产。

公司本次购买的房产为控股子公司银川凯普检验实验室经营办公场所,本次交易能够进一步夯实公司经营基础,有效改善公司的办公环境,扩大公司的服务网络,提高公司的服务能力。同时,随着公司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购买部分具有保值增值作用的房产,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购买的房产地理位置优越,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