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刚控股(300103.SZ)子公司智慧新途签订4034.66万元城市运维项目合同

2021-01-05 17:36:19 格隆汇 

格隆汇1月5日丨达刚控股(300103.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披露了《达刚控股:关于全资子公司智慧新途中标城市运维项目的公告》,确认全资子公司陕西智慧新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新途”)为西安高新区道路整治提升项目材料采购中标单位。合同金额4034.66万元人民币,供货时间为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2月18日。

高科城服就西安高新区道路整治提升项目的服务需要,需向智慧新途采购材料,经双方友好协商后签订了《西安高新区道路整治提升项目材料采购合同》。高科城服需从智慧新途处采购细粒式AC-13沥青混凝土7cm、中粒式改性AC-16沥青混凝土10cm、粗粒式AC-25沥青混凝土8cm、更换可调式球墨铸铁井盖座、更换钢筋混凝土井圈、更换球墨铸铁收水口箅子等多种材料,合计金额为4034.66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