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邦高科(300449.SZ):银川“雪亮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2021-01-05 17:39:53 格隆汇 

格隆汇1月5日丨汉邦高科(300449,股吧)(300449.SZ)公布,近日,公司承建的中国移动宁夏公司2019年“雪亮工程”视频监控服务采购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公司于2019年7月中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宁夏公司”)2019年“雪亮工程”视频监控服务采购项目(“银川雪亮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约1.72亿元。之后,公司与中国移动宁夏公司签署了项目框架合同。

公司中标项目后积极组织开工建设,严格按照合同及甲方要求进度施工,并在合同约定工期内完成全部建设内容。中国移动宁夏公司于2020年12月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中国移动宁夏公司出具的验收意见为:符合招投标及现场使用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银川雪亮工程项目是公司投资建设完成的运营型项目,该项目的顺利验收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能给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的运营收入和稳健的现金流。

该项目是公司智能安防业务的一个新模式,是安防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首次运用“一杆多用”结合5G基站配套设施的一个创新,这是公司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市资源集约化应用中的成功案例,为今后拓展安防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业务具有积极的示范效应。

银川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完成并全面投入运行,是公司智能安防业务的一次成功转型,标志着公司从传统的智能安防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向城市智能安防服务运营商模式的转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