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刚控股(300103.SZ)子公司智慧新途签订城市运维项目合同

2021-01-05 17:31:4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达刚控股(300103.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披露了《达刚控股:关于全资子公司智慧新途中标城市运维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40),确认全资子公司陕西智慧新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智慧新途”)为西安高新区道路整治提升项目材料采购中标单位。

近日,西安高科城市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高科城服”)与智慧新途签订了《西安高新区道路整治提升项目材料采购合同》及项目材料量单;合同金额为40,346,593.15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