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软件(300525.SZ):博思数科拟与北京腾讯云就“OEM产品”开展合作

2021-01-05 18:14:0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博思软件(300525,股吧)(300525.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博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思数科”、“乙方”)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腾讯云”、“甲方”)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拟于近期签订《腾讯云委托代工产品及服务(OEM产品)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约定,根据甲方或甲方客户的特定需求,乙方接受甲方委托,设计、生产、开发产品和提供服务,简称“OEM产品”。基于合作目的,甲方在对乙方产品进行评估考察通过后,双方进行长期合作,甲方以OEM产品的方式销售乙方产品,且有权自行对外报价和解释。甲方负责OEM产品的对外市场推广、潜在客户拓展与产品销售;乙方为甲方提供OEM产品的售前技术支持、项目实施及售后运维服务支撑。

公司称,本次拟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为根据博思数科业务发展的需要,将有利于公司与北京腾讯云建立长期合作共赢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共同发展,有利于博思数科把握战略机会,推进智慧城市板块业务发展,促进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