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能控股(001896.SZ):兴县铁路煤炭集运站、鹤壁物流园项目转固

2021-01-05 20:06:58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5日丨豫能控股(001896,股吧)(001896.SZ)公布,2020年12月31日,县铁路煤炭集运站、鹤壁物流园区主要工程项目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将产生一定的经济利益流入,相关成本及收益能够可靠计量,具备暂估转固条件。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4号—固定资产》第二章第四条的规定,为了真实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资产价值,交易中心、兴鹤公司将相关已使用设备设施从“在建工程”结转至“固定资产”科目核算。

兴县铁路煤炭集运站地处我国煤炭资源集中区域“山西、陕西、内蒙古西部”的核心地区,专用线接轨于瓦日线上游兴县站;鹤壁煤炭产业园区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 11个煤炭储配基地,是集煤炭中转、仓储、掺配、质检、仓单业务的一站式综合性煤炭物流基地。

兴县铁路煤炭集运站和鹤壁物流园区项目主要工程项目暂估转固后,可利用晋中南铁路沿线的煤炭资源优势,开展煤炭贸易经营业务,开展配煤、仓储、交易、深加工等煤炭物流服务,保障公司所管理电厂的煤炭供应,打造立足豫北、服务中原的专业化、智能化的现代化大型煤炭物流储备储配基地和煤炭物流枢纽,提高燃料管理效能,优化公司产业结构,提升公司发展质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