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药企冀衡药业拟A股IPO 国金证券辅导

2021-01-06 17:39:53 和讯网 

  最新消息显示,河北冀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冲击国内资本市场。

  据了解,冀衡药业已与国金证券(600109,股吧)于2020年12月8日签署辅导协议。

  资料显示,河北冀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原为河北冀衡(集团)药业有限公司。河北冀衡(集团)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河北冀衡集团。公司位于衡水工业新区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区威武大街1号,公司下属有深州公司、海兴公司、制剂公司三个分子公司,是集原料药、西药制剂、中药制剂、医药中间体四大系列、150个品种的现代化大型医药综合企业。

  冀衡药业公司原料药产品主要有对乙酰氨基酚、安乃近、氨基比林、安替比林、叶酸五大品种,颗粒产品主要包括安乃近DC90、DC96和对乙酰氨基酚DC90、DC96几种规格。制剂产品其中西药制剂(片 剂)年加工能力为60亿片,包括对乙酰氨基酚片、安乃近片、叶酸片、抗感冒新药伯舒、平喘新药邦尼等。中药制剂主要有复方决明片、益气生津降糖胶囊等几十个品种。

  河北冀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由单一化肥生产发展为下设五个分、子公司和一个省级技术研发中心的企业集团,总资产38亿元,注册资金13360万元,员工3200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20人,年销售收入近40亿元,利税3亿元,消毒剂生产能力居世界前列,是我国的解热镇痛类原料药生产基地,是国家发改委指定的我国反恐专项药品消毒剂储备基地、国家红十字总会指定的救灾物资饮用水消毒剂供应企业。集团下属的化学公司、药业公司和赛瑞公司先后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诚信企业。2016年进入中国复合肥企业50强。自2018年连续进入中国民营化工500强。

河北衡水药企冀衡药业拟A股IPO 国金证券辅导

  冀衡集团产品涉及消毒剂、水处理剂、医药、化工、化肥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主要生产氯代异氰尿酸类系列高效消毒剂及与之相配套的30多种基础和精细化工产品。“冀衡”牌消毒剂在欧美等多个国家取得了商标注册,十几种产品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远销欧、美、亚、非等四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自2010年起连年出口创汇均超过1亿美元。集团主要产品全部通过了ISO9000-2000质量体系认证,原料药产品全部通过了GMP认证,“冀衡”牌商标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三氯异氰尿酸被评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二氯、三氯复合片、扑热息痛、硝基复合肥等十多种产品被评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产品。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