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政通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2021-01-06 19:04:43 挖贝网 

挖贝网 1月6日消息,数字政通(300075,股吧)(证券代码:30007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赣州市政公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协议,共同投资成立赣州五区一体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的为准),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比例30%;赣州市政公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比例70%。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赣州五区一体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注册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窑下村8号水务集团办公楼2楼201办公室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设计、维护;应用软件服务、产品设计;数据处理;投资咨询、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销售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专业承包;市政公用设施运营服务、智慧城市投资、建设及运营服务;城市园林绿化;机械设备租赁(不含汽车租赁)。(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最终以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有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以及品牌知名度。合资公司的设立将充分发挥赣州市政公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资源优势和数字政通的技术及服务优势,搭建赣州“五区一体化”相关管理平台,为提升政府的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做出贡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1507&stockCode=300075&announcementId=1209057159&announcementTime=2021-01-06%2015:48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