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游科技(02660)附属认购合共5000万元平安银行理财产品

2021-01-06 19:44:4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禅游科技(02660)发布公告,于2021年1月6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深圳来玩认购本金为人民币2500万元的第一份理财产品;及本金为人民币2500万元的第二份理财产品,两者均由平安银行(000001,股吧)发行。

董事认为:认购理财产品为集团提供比中国商业银行一般所提供定期存款更高的回报;认购理财产品以集团盈余现金储备拨付,不会影响集团营运资金状况或经营;及低风险敞口的适当理财有利于加强资本利用及增加闲置资金收入。认购理财产品的资金乃以内部产生资金拨付。因此,董事认为,认购理财产品乃按一般商业条款进行,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