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股份(300182.SZ)终止推进控制权转让事项 明日复牌

2021-01-06 20:43:16 格隆汇 

格隆汇1月6日丨捷成股份(300182,股吧)(300182.SZ)公布,停牌期间,控股股东与意向受让方就股份转让、表决权委托、双方支持上市公司深化以版权运营为核心的产业融合的资源整合及具体举措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论证和积极磋商。但鉴于控制权转让涉及面广、意向受让方与上市公司业务协作的契合度及发展预期存在一定差异,考虑到控制权转让需以上市公司产业深化发展作为前提之一,双方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推进本次控制权转让事项。公司股票自2021年1月7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