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材料(002756.SZ):决定行使“永兴转债”的有条件赎回权

2021-01-06 22:13:28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6日丨永兴材料(002756,股吧)(002756.SZ)公布,公司A股股票自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1月5日的连续十五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不低于“永兴转债”当期转股价格17.06元/股的130%(即为22.18元/股)。根据《永兴特种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规定,已触发“永兴转债”有条件赎回条款。

公司于2021年1月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前赎回“永兴转债”的议案》,决定行使“永兴转债”的有条件赎回权,按照债券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赎回在赎回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全部“永兴转债”。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