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大盘探底回升短期有望继续反弹

2021-01-06 16:02:06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指数早盘出现一波快速拉升的动作,石油板块出现一波拉升动作,但是周期板块对于指数带动作用并不强,指数开始进行震荡走势,全天都是维持一个区间震荡的状态,下午券商板块出现一波快速反弹,电力也出现反弹动作。今天还有一个亮点就是中字头板块继续出现异动,中国中车(601766,股吧)拉了一个涨停。但是未来指数的运行还是需要依靠大金融板块的力量,银行和券商这几日盘中都出现了异动,但是持续性都不理想,还是需要进一步观察。


  盘面上看,欧佩克+就2月份石油产量达成协议,油气采掘概念全天领涨,恒泰艾普(300157,股吧)涨20%,中曼石油(603619,股吧)封板;纸浆期货大涨推高造纸板块,青山纸业(600103,股吧)、宜宾纸业(600793,股吧)、美利云(000815,股吧)拉升涨停;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发酵,医药、口罩等板块拉升,搜于特(002503,股吧)、以岭药业(002603,股吧)等涨停;军工板块活跃,晨曦航空(300581,股吧)大涨20%,新余国科(300722,股吧)、天海防务(300008,股吧)涨逾10%;港口航运板块跌幅居前,宁波海运(600798,股吧)、连云港(601008,股吧)跌8%;酿酒股整体走弱,尾盘白酒股部分回暖。


      上证指数短期继续维持反弹趋势之中,3556这个高点回踩之后再次呈现震荡反弹的动作,今天探底回升之后短期有望继续冲击这个高点,创业板走势和上证指数走势十分相似,短期也将冲击高点3134点。整体行情来看还是比较强势的,A股走势强劲但是近期防止踩雷不能忽视,咱们课程和直播室也是反复提示了,近期部分个股风险继续释放之中。

    

更多内容请收看今日复盘日志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