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002183.SZ):拟对定增方案的发行对象进行调整

2021-01-06 22:13:29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6日丨怡亚通(002183,股吧)(002183.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月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对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发行对象进行调整。

调整前:此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包括深圳投控共赢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赢基金”)在内的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

共赢基金拟以现金参与此次发行认购,其中共赢基金以现金方式认购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0亿元(含本数),且保证其认购数量在发行完成后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投控”)持股比例之和不被稀释(即发行完成后的共赢基金和深投控持股比例不低于18.30%)。认购数量为认购金额除以实际发行价格,对认购股份数量不足1股的尾数作舍去处理。

调整后:此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包括深圳市投控资本有限公司(“投控资本”)在内的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

投控资本拟以现金参与此次发行认购,认购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0亿元(含本数),且保证其认购数量在发行完成后与深投控持股比例之和不被稀释(即发行完成后投控资本和深投控持有怡亚通的股份比例不低于18.30%)。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的其他事项未发生调整。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