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水泥板块低估值优势凸显 建议把握区域结构性机会

2021-01-07 11:23:42 证券时报网 

2021年1月6日,申万水泥制造板块大幅上涨5.83%,跑赢沪深300指数4.91个百分点。国信证券(002736,股吧)指出,水泥板块大涨因近期顺周期行情持续演绎,周期行业中其他行业估值已经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水泥板块低估值优势逐步加强,配置价值凸显。之前板块走势持续弱于大盘,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股价已充分反映悲观预期,目前行业进入淡季,整体运行稳定,预计有望平稳运行至春节,开春旺季可期.

投资建议:预计行业运行依旧以稳为主,盈利中枢保持高位,高分红有望持续,投资方向上一方面建议重点把握区域结构性机会,另一方面关注企业分红率变化和报表修复可能带来的股价催化,推荐海螺水泥(600585,股吧)、天山股份(000877,股吧)、华新水泥(600801,股吧)、冀东水泥(000401,股吧)、万年青(000789,股吧)、塔牌集团(002233,股吧)、祁连山(600720,股吧)和宁夏建材(600449,股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