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集团(600865.SH):陈夏鑫拟要约收购公司股份 要约价为7.46元/股

2021-01-07 16:03:54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7日丨百大集团(600865,股吧)(600865.SH)公布,2021年1月7日,公司收到《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陈夏鑫(“收购人”)与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桂花签署《股权转让协议》,陈桂花将其持有的西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西子国际”)55.625%的股权以1元价格转让给陈夏鑫。陈桂花与陈夏鑫系姐弟关系,此次股权转让系西子国际股权结构在家族成员之间的调整。此次权益变动前,西子国际持有百大集团32%股份,为百大集团控股股东,陈桂花及其配偶王水福为百大集团实际控制人。此次权益变动后,百大集团的控股股东不变,陈夏鑫成为百大集团的实际控制人。

此次要约为上述股权转让后收购人成为百大集团的实际控制人而触发。此次要约收购的股份范围为除西子国际、西子联合、陈桂花和陈夏鑫所持有股份以外的其他全部已上市流通股。

要约收购数量210,922,266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56.06%。收购人以该提示性公告前30个交易日内百大集团股票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为基础,确定要约价格为7.46元/股。

此次要约收购所需资金总额约人民币15.73亿元,所需资金来源于收购人自有资金及借款。截至公告披露之日,收购人已将人民币3.2亿元现金(不低于本次要约收购所需最高资金总额的20%)存入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指定账户,作为此次要约收购的履约保证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