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杰智能(300486.SZ)拟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规模总额上限为3000万元

2021-01-07 18:14:4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东杰智能(300486,股吧)(300486.SZ)发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为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员工,总人数不超过260人。

本员工持股计划设立时的规模总额上限为3000万元。山证汇通-东杰智能员工持股计划1号由员工持股计划作为唯一委托人,委托资产主要用于购买公司股票

本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3000万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本员工持股计划的份数上限为3000万份。

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不超过36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资产管理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本计划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买入过户至资产管理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