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业股份(300621.SZ):荣获多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2021-01-07 19:30:17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7日丨维业股份(300621,股吧)(300621.SZ)公布,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组织开展的“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第二批入选工程评选结果揭晓,公司承接的“鹏瑞深圳湾1号莱佛士酒店客房及客房层公区装饰施工工程A标段”、“云智科技园项目精装修工程”、“都市茗荟花园(一期)幕墙门窗工程”、“朗廷广场幕墙工程”荣膺“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是建设部批准设立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此次获奖是对公司行业地位、施工品质的充分认可。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唯诚、维信、优质、高效”的经营理念,注重科学的施工管理,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不断提高项目质量,优化服务品质,构建更加突出的综合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