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鹏股份(002374.SZ)子公司签订工程还款框架协议

2021-01-07 19:36:0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丽鹏股份(002374,股吧)(002374.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乙方”)与遵义市红花岗区深溪镇人民政府、遵义市红花岗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简称“红花岗城投”,与遵义市红花岗区深溪镇人民政府统称“甲方”)签订了《工程还款框架协议》。

根据甲乙双方于2015年签订的《深溪河湿地公园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合同协议书》、《南宫山蚂蚁河沿河景观工程项目施工合同》,由乙方承建深溪河湿地公园工程建设项目(简称“深溪河项目”)及南宫山蚂蚁河沿河景观工程项目(简称“蚂蚁河项目”),合同总金额为23,665.01万元。其中,深溪河项目合同金额16,153万元,甲方剩余未支付工程款金额为7,259.60万元;蚂蚁河项目合同金额为7,512.01万元,按合同金额应欠工程款为2,754.467万元,该项目审计金额为12,456.99万元(含超建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由于现场工程量发生变化,超建工程金额4,944.98万元。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甲方于2021年1月31日之前支付工程款不低于3,500万元(其中:深溪河项目2,247.93万元,蚂蚁河项目1,252.07万元)。甲方在考虑到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的基础上,春节前积极统筹资金,尽可能多的支付部分无争议工程款。

上述项目的剩余工程款,甲方将遵南首府旁四幅地块作为还款托底,专项用于乙方化债,所获土地出让金不低于50%用于抵偿欠款。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