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中国股市或七连阳,做空者将陷入绝望,中国的核心资产将会受到全球争抢

2021-01-08 09:48:41 和讯股票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隔夜美国三大股指勇创历史新高,其中纳斯达克大涨2.56%,激发全球股市多军勇气,截止到9:30分,日本韩国新加坡股市均涨超1%。A股已经出现罕见六连阳,空头已经陷入恐慌之中,如果今天收出七连阳,将使得空头陷入绝望。做空的风险要远高于做多,要非常小心,特别是恶意做空,风险更加巨大,千万不要低估政策的力量,千万不要低估中国力量,千万不要低估外资入市的潜力,千万不要低估居民储蓄通过公募基金入市的威力。中国经济增长将会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愈发突出,中国的核心资产将会受到全球争抢,这个过程才刚刚开始,长期低估的最优质最有潜力的最大的蓝筹龙头股将会熠熠生辉。今日对我不理不睬,他日叫你高攀不起。

李大霄:中国股市或七连阳,做空者将陷入绝望,中国的核心资产将会受到全球争抢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