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02611)获实控人上海国际集团累计增持1.24亿股H股 增持计划完成

2021-01-08 17:43:2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国泰君安(02611)公布,2020 年 1 月 9 日,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国际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港股通交易系统增持公司8万股 H 股股份,并同时提出了后续增持计划,即“自本次增持发生之日起的 12 个月内,累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 H 股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 2%(含本次增持股份)。”

自 2020 年 1 月 9 日上海国际集团首次增持之日起,截至到 2021 年 1 月 8 日,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上海国际集团已累计增持公司1.24亿股 H 股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为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 1.3919%。

截至 2021 年 1 月 8 日,上海国际集团直接持有该公司约6.82亿股 A 股及1.24亿股 H 股,通过其控股子公司间接持有该公司约21.64亿股股份(其中 A 股约20.12亿股,H 股1.52亿股),合计持有公司约29.7亿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33.3428%。

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上海国际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未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