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北向资金逆势流入超两百亿 新热点即将浮现

2021-01-08 15:14:33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上证指数周五收出一颗阴线终结了6连阳的走势,其实周四已经了个股背离的信号,指数虽然在反弹但是个股跌幅是比较大的,只是部分权重在抬升指数,而今天分时图呈现一个小幅震荡的走势,日线形成了一颗阴十字星,成交金额略有萎缩,六连阳之后突破了18年2月份高点3587点多方其实已经完成了当前的任务,就在阶段性高点收出一颗阴十字星下周出现变盘的概率就会加大。昨天复盘也讲到了这个位置主动降低成本保持车距是非常有必要的,当心一些高位票开始调整。


盘面上看,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持续大涨,A股相关概念股走强,证通电子(002197,股吧)、东信和平(002017,股吧)、御银股份(002177,股吧)、奥马电器(002668,股吧)等先后涨停;云游戏板块涨幅居前,金科文化(300459,股吧)大涨20%,三七互娱(002555,股吧)、游族网络(002174,股吧)、巨人网络(002558,股吧)等均涨逾5%;生猪期货上市首日暴跌,猪肉股哑火,金新农(002548,股吧)、正邦科技(002157,股吧)跌逾6%;白酒概念股午后跳水,贵州茅台(600519,股吧)一度跌逾3%,维维股份(600300,股吧)、今世缘(603369,股吧)、洋河股份(002304,股吧)跌逾5%;有色金属概念部分回暖,天齐锂业(002466,股吧)尾盘拉升封板。


今天最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核心资产龙头品种出现了修复行情,部分品种出现了滞涨的信号,包括各种“茅”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贵州茅台(600519)、五粮液(000858)和海天味业(603288,股吧)等都是最先出现调整的,这一批个股短期滞涨信号对于指数会造成一定影响的。但是北向资金今天出现了大幅流入的状态,这个信号说明新的热点有望出现,特别是一些低位的品种短期有望迎来一轮补涨行情。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www.shiyuebo.com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