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工(600939.SH):确认国检集团与其控股子公司为科力公司增资项目的摘牌方

2021-01-08 18:53:27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8日丨重庆建工(600939.SH)公布,为全面深化国企改革,提升建筑检测业务市场竞争力,2020年10月23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同意全资子公司重庆科力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科力公司”)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公开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将科力公司改制为公司持股35%、战略投资者持股65%的混合所有制企业。详情请参阅公司披露的“临2020-072”号公告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检集团(603060,股吧)”)与其控股子公司云南合信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云南合信”)组建联合体,参与科力公司增资项目的摘牌。

近日,科力公司收到重庆联交所发来的《增资结果通知书》,确认上述联合体摘牌成功。此次摘牌价格为2681.1943万元(币种人民币,下同),其中国检集团出资2103.7063万元,云南合信出资577.4880万元。增资完成后,联合体合计持有科力公司65%股权,其中国检集团持有51%股权、云南合信持有14%股权。

2020年1月8日,相关合作方签署了《关于重庆科力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