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股份(300299.SZ)与量子跃动拟增资入股盖姆艾尔

2021-01-08 20:38:50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8日丨富春股份(300299,股吧)(300299.SZ)公布,2021年1月8日,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量子跃动”)与上海盖姆艾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盖姆艾尔”)签署《投资意向书》(“意向书”),富春股份与量子跃动拟增资入股盖姆艾尔,其中量子跃动占增资后盖姆艾尔27.43%的股权比例,富春股份占增资后盖姆艾尔10%的股权比例。

该意向书的签署旨在发挥各方的产业优势,量子跃动及其关联方北京朝夕光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朝夕光年”)在IP储备、游戏发行运营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公司在IP运营、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有长期经验积累,此次共同投资有助于盖姆艾尔后续新游戏产品的研发及运营,同时将有望增加公司投资收益。

此次投资系公司与朝夕光年长期合作的尝试,在现有游戏产品《仙境传说RO:新世代的诞生》成功合作基础上,公司与朝夕光年等行业优势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各方加强游戏产业持续合作提供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