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医药(06108)预期年度净亏损大幅增加 继续停牌

2021-01-08 20:48:0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新锐医药(06108)公布,预期该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将取得净亏损大幅增加,而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则取得净亏损约4410万港元。

该集团于2020财政年度的亏损主要由于毛利减少,其主要原因是于2020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部分地区新实施的药品集中采购政策,该集团二代头孢产品(1.0g)下主要产品的平均售价降低;贸易活动因2020年爆发公共卫生事件而有所放缓,导致分占集团一间联营公司赛科国际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的溢利减少;于2020财政年度就集团于赛科国际的权益确认减值亏损约2990万港元;于2020财政年度就集团贸易及其他应收款项确认预期信贷亏损拨备约3270万港元,因预计,集团长期未收回的贸易及其他应收款项的偿还不确定性增加;及于2020财政年度就持作出售资产确认减值亏损约760万港元。

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