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个项目拟投资超6000亿元,三主线把握旅游业投资机会丨牛熊眼

2021-01-13 07:33:42 第一财经日报 

1月12日,据新华社报道,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开发银行等7家单位近日联合遴选出320个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总投资6194.1亿元,拟融资2325.4亿元。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部分项目已经落地实施,并获得相应的授信支持。

此外,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还将建立入选项目跟踪指导、对口联系、动态调整机制,持续为项目建设提供嵌入式、全流程服务,不断提高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渤海证券认为,得益于国内疫情防控效果显著以及行业政策放开,旅游业在下半年整体呈回暖趋势,行业三季度业绩环比改善显著。虽然当前部分地区疫情有所反复,但是整体防控情况持续向好。从长期角度仍然推荐以下几条投资主线:

(1)持续受益于政策红利的免税行业;

(2)估值处于低点且具备较大弹性的酒店行业龙头;

(3)模式成熟且具备异地复制能力的优质景区类公司。

综上,推荐:中国中免、锦江酒店以及宋城演艺(300144,股吧)。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